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,本網站使用cookies分析技術。若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, 關於更多cookies資訊請閱讀我們的隱私權說明。
忘記密碼 │ 註冊會員
honora 2026-06-09 10:20 點閱數 1331 │ 回應 6
honora 2026-06-17 13:38
留言 1
謝謝你們得分享喔~ 假如是需要按 摩的話 可以不會那麼痛 那我就覺得這樣還好 也想再找時間 去佳思優好好評估看看
itzyyuna 2026-06-17 12:43
留言 2
我是在靚世*做水滴絨毛面的,外觀觸感都非常自然,我朋友是從腋下開,我是從胸下圍開,因為我不想手抬起來看到疤痕,建議可以諮詢看看⋯
paycheck 2026-06-17 10:30
留言 3
我也是聽說要按比較好 大家還是比較推薦這樣做 我認為會安心一點
fouroclock 2026-06-12 15:17
留言 4
這個問題我有經驗耶 一開始我也是有在想說 人家都說術後按 摩會很痛 所以當時看到了魔滴隆乳 是可以不用按 摩 就覺得很開心 加上很多人認為做完後效果很自然 就覺得這很適合我 就有特別去佳思優診所諮詢 當時幫我做評估的是黃仁吳醫師 也是隆乳技術很好很有名的醫師 針對按 摩的部分 是有說明現在以魔滴2.0的特性來說 是可以不用按 摩的沒錯 不過他自己是建議還是可以做保養型的按 摩 按 摩的方式跟以往是不一樣的 疼痛感也大幅降低喔 這部分可以再去跟醫師確認看看阿
coralie 2026-06-11 13:38
留言 5
好像還是稍微按一下比較好 我是看到別人這樣說 在諮詢的時候 也可以多跟醫師確認喔
留言 6
準備懷孕、孕期不適、生產、坐月子、產後瘦身
夫妻關係、婚姻生活、婆媳姑嫂相處、人妻真心話
嬰幼兒疾病、生長曲線、教養、親子關係
戶外活動、親子旅遊、私房景點、美食
孕前、懷孕、坐月子補身祕笈、抓住老公的胃
生活點滴、家事達人、居家布置、穿搭、趣味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