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,本網站使用cookies分析技術。若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, 關於更多cookies資訊請閱讀我們的隱私權說明。
忘記密碼 │ 註冊會員
oatmeal 2026-06-12 10:49 點閱數 1127 │ 回應 6
圓圓 2026-06-26 14:57
留言 1
其實如果皮膚不是很鬆弛,可以不用做到拉皮也~ 我跟我朋友在台北鉑金做埋線效果就很好了,不會太緊繃,是很剛好的拉提感,笑的時候臉部表情也很自然
oatmeal 2026-06-14 20:21
留言 2
感謝大家熱心回覆 看完才知道 還有不同技術和做法 我想先多諮詢幾位醫師再決定
innepali 2026-06-14 10:20
留言 3
我之前好像也看過有人推薦張世幸醫師~ 感覺可以找個時間去諮詢~ 聽聽評估再決定~
finearts 2026-06-14 06:24
留言 4
醫師的經驗真的差很多, 同樣是拉皮手術, 做出來的自然度可能不一樣, 挑醫師這件事不能馬虎。
melonsoda 2026-06-13 20:33
留言 5
之前陪我媽去諮詢過幾位醫師 讓我印象比較深的 是佳思優診所的張世幸醫師 諮詢時有看微創內視鏡拉皮的案例分享 醫師說現在的拉皮 不是單純把皮膚往上拉而已 而是會根據每個人的臉型 鬆弛程度和五官比例 去規劃適合的拉提方向 這當然就很看醫師的經驗和技術 我覺得他不會追求 那種過度緊繃的效果 做出來是整體輪廓變比較俐落 恢復期可能會感覺輕微緊繃 但大概一個月後就恢復 現在表情還是很自然 不會有臉看起來很緊繃 或笑起來怪怪的感覺 讓我媽整個人像年輕了好幾歲 我覺得現在技術都滿成熟喔
withania 2026-06-12 22:37
留言 6
感覺這種拉皮手術 最考驗醫師美感 拉太多跟拉太少好像都不行
準備懷孕、孕期不適、生產、坐月子、產後瘦身
夫妻關係、婚姻生活、婆媳姑嫂相處、人妻真心話
嬰幼兒疾病、生長曲線、教養、親子關係
戶外活動、親子旅遊、私房景點、美食
孕前、懷孕、坐月子補身祕笈、抓住老公的胃
生活點滴、家事達人、居家布置、穿搭、趣味分享